close

之前意外路過,因為很久沒在新莊晃過

大約6點多吧,門口外面就已經很多人在等,而且還是平日

就讓我決定要來看看這到底是有什麼魅力可以讓這麼多人排隊

來吃的這天,雖然是假日,但早早5點多我就到了

但店裡一樣是很多人,不過馬上就可以入座

一開始問我們做一樓的高腳椅可以嗎?我說可,結果他帶我們到最後面的位子

旁邊直的還有其他兩桌,我們就被夾在中間的位子,很擠,隨便動一下都會打到旁邊的人

所以後來就要求換位子,他幫我們換到2F,坐在廚房門的旁邊

廚房的油煙味很重,但想說算了,我們坐在位子上大概5分鐘吧,店員都沒拿菜單來給我們,後來自己去跟他拿

以下是菜單內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想要吃什麼,在菜單上畫上你想要的就可以,再去櫃檯點餐就好

我們點了夏威夷烤雞肉起司蛋捲、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香蕉巧克力美式鬆餅奶油塔、新鮮酥炸洋蔥圈龍捲風、抹茶紅豆冰沙、異國蘋果冰茶

undefined

這就是他們的洋蔥圈,一開始以為會是跟外面賣的一樣,不是不是,他是完整的洋蔥,下去炸的

而且外皮很像是炸雞的外皮,我很害怕洋蔥的有一個味道,但這個完全沒有!害怕洋蔥味的人也可以嘗試

undefined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就很一般般,跟外面賣的一樣,所以覺得沒什麼感覺,這是同行人點的

undefined

將將~~~這就是我點的,夏威夷烤雞肉起司蛋捲,很豐富,那個土司也可以+20元還可以換成甜吐司跟抹茶吐司,我就換甜吐司

吃了幾口還不錯,但是一直吃,起司真的會膩,而且感覺跟蛋不搭,個人口味無法接受,而且他名字叫烤雞,我以為會像烤雞一樣的感覺

只是幾塊雞肉在裡面,有點失望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紅豆抹茶冰沙,上面滿滿的紅豆,同行人點,因為我很不喜歡紅豆....但我很愛抹茶

undefined

最後的飯後甜點,滿滿巧克力跟奶油,真的是肥死人的節奏!

他沒有很吸引我的嘴巴,很一般般的鬆餅!!!!!

不過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食下來的感覺,會久久去一次,可以去那邊吃吃下午茶聊天

不會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去吃,整個的感覺就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好也不壞,因為主打美式,應該是在於漢堡但我也沒點哈哈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可以點點看來吃

 

本店資訊

【新莊新泰店】
訂位專線:02-2202-3277
店面位置: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3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 am10:00 - pm 10:00(9:00最後出菜時間)
逢周五,六延長半小時營業時間

*六日不能預約都要現場排,平日可預約

公車:新泰路口站下車,吉野家往後走就會看到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rabbit.tw/

臉書上還有其他很多門市可以找找看離自己最近的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