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吐司已經不稀奇了,但貓咪造型的生吐司夠吸睛吧!

位於台大對面的一個賣生吐司的小攤販

說真的一開始我以爲愛餡貓是一家小店面

結果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攤販,地點就在馬路口的轉角

IMG_8522.JPG

從台大那邊走過來過馬路的時後就會看到

那如果是從捷運站來就不用再過馬路

但要轉一下下才會看到店面~~

IMG_8523.JPG

愛餡貓的菜單很豐富,有鹹跟甜兩種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生吐司可以買回去,在家自己做想吃的口味

我點的是鹹的熱狗玉米(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的口味~

IMG_8530.JPG

生吐司會先塗上比薩醬,在均勻鋪上熱狗及玉米

最後撒上牽絲的起司,等待烤好後熱熱的吃超好吃的

味道不會過鹹,吐司也很鬆軟,生吐司是著名沒有邊的吐司

所以完全就像在吃白吐司的部分~

IMG_8531.JPG

不過我覺得起司可以在烤焦一點,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導致吐司先焦

店員說剛出爐吃是最好吃的,如果沒有馬上要吃,回家也是可以回烤再吃

IMG_8292.JPG

因為當天下午下了午後雷陣雨,是用倒的那種

我跟先生就用衝的趕快回車上,在車上開始吃起美味的吐司

IMG_8293.JPG

貓貓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害我都有點捨不得吃了哈哈

 

生吐司的魅力在於它柔軟綿密的質感和無限的變化可能性

單吃就已經很好吃,再配上各種的抹醬,會擦觸不一樣的火花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生吐司,那你真的別錯過了一個絕妙的滋味!

 

📍愛餡貓 台大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68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8分鐘) 

臉書:愛餡貓 IShow Cat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