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要一個人出國走過一次

2017年3月,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自己一個人到了首爾,沒有朋友家人同行的情況下

雖然我對首爾不是說不熟,但一個人也是格外的要注意很多

一個人真的不是說很能找到住宿的,很多人會想說,青年旅館

但說真的,我不是很敢跟別人一起住在同一個空間,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有自己的空間

我上網找了很多,問了身邊的朋友,但大部分要單人又有衛浴基本上價錢都可以住雙人房

最後讓我找到位於新村的這間OK House,有單人房,房間內有衛浴設備,這就是我要的

價錢也是非常的親民,單人房一晚韓幣40,000元,入住2至3晚韓幣35,000元,4晚以上韓幣30,000元

我住了3晚一共是韓幣105,000元,以匯率35算台幣3000元,等於一晚1000元

我覺得價錢真的是非常的好而且只要帶著韓幣,服務人員有在的時間內.都可以付房費喔

undefined

位於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走大概5分鐘就會到達,網站上也有影片可以直接看著走

民宿出來有GS25跟往左手邊走2分鐘有7-11,所以不用怕半夜餓肚子沒飲料喝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真的很蠢,拍了晚上,沒拍白天的民宿大門位於巷子內,一個人的時候也要有非常的警覺

樓下使用的是密碼鎖,密碼的部分,在入住前幾天,他們會傳E-Mail至信箱

7F辦公時間(10:00~13:00 / 19:00~22:00),其餘時間都不會有人,但可以透過LINE聯絡他們(電梯內有ID)

因為我的班機時間到達韓國,在到達新村他們並沒有在,所以我使用自助Check in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級方便,在E-Mail也有自助Check in小盒子的密碼,只要上7樓,打開盒子,裡面有房卡,找尋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接下來只要帶著房卡,前往指定房間,就可以了喔!

undefined

一打開房門,說真的我嚇到了,我以為他空間不會很大,但意外非常的寬敞呢

床非常的大,應該是可以睡下兩個女生的程度

undefined

房間內有冰箱,有大桌子,獨立衛浴,還有小陽台

桌上還有準備小點心泡麵跟茶包,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整個房間環境,我非常的喜歡,行李箱太大的,會覺得行李箱比較沒空間,但我覺得這個不影響

旁邊還有一個衣櫃,可以把要穿的衣服,都掛在裡面,非常的方便呢

裡面的空調是統一的,因為我很怕熱,只要從外面回來,一進來我都會覺得很悶

我有去跟服務人員說,他跟我說,因為是統一,所以可以開窗戶,說真的不要鐵齒,窗戶開大概5分鐘,裡面就涼涼

而且3月的韓國溫度,還在各位數,開久了,也是很冷

如果要一個人來韓國旅行,不彷可以住入看看,女生一個人也非常的推薦,非常的安全

 

OK House FBhttps://www.facebook.com/OkHouseKorea/

官方網站(中文版)http://okhousekorea.com/?page_id=16002

訂房可以直接在網站上訂房喔!!!!!!!!!!!!!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