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下午茶了,對女生來說下午茶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今天要來介紹Caffebene,以前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門市

突然在去年,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的門市都關了

之前突然在臉書看到有在宣傳,看了門市一下

哇!新增了好多地方,真的比以前多了

undefined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出來左轉直走,走到大馬路口

會看到新光三越館前店,左轉直走,看見對面有innisfree和麥當勞

過馬路至對面,跟麥當勞同一條路,之後直直走過一個路口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了喔

他的正對面就是一間星巴克,所以很好找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東西都跟之前的門市一樣,只是貝果以前好像沒有的樣子

菜單部分也有新增以前沒有的東西,以前就很喜歡他們吃的

跟朋友一起來,坐著聊天,點幾樣大家一起分著吃

undefined

undefined

位於二樓的樣子,整間店的感覺,跟一前都不太一樣

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位子也比以前多很多

1樓部分位子比較少,都是兩人高腳椅部分,但我覺得氣份很好

在櫃檯點完餐後,就是找位子了啦

餐點做好後,一開始拿的振動器,搖了之後,就可以去取餐了

undefined

跟朋友一人點一份,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左邊部分,蔓越莓貝果+藍莓起司蛋糕+一杯藍莓優格

朋友點的是右邊部分,巧克力貝果+藍莓起司蛋糕+一杯萊姆氣泡飲

我有多一份生菜是因為+149元,藍莓優格大杯是150元,所以店員建議我這樣點

我覺得可以外帶,感覺外帶比較好看的感覺,下次再試試

貝果配藍莓起司蛋糕真的超好吃,一點點酸酸的感覺加上起司鹹鹹的感覺

絕配絕配阿!鹹甜鹹甜,雖然有的人不太喜歡

undefined

把料加進去了!!建議不要用太多,不然咬下去整個從後面跑出來

就要一直接內餡哈哈

這個整個吃完,不會很飽,但也不會很餓,就是剛剛好的分量

真的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品嘗下午茶

聊聊天,打發個時間,終於完成新門市打卡了

一定會再次造訪的,喜歡吃下午茶的,請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全台門市

台北開封門市: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號
台中遠百門市: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嘉義時尚概念門市: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83號
高雄文化門市: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31號
恆春幸福門市:屏東縣恆春鎖省北路171號

官網:http://www.caffeben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