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擁有上千家連鎖的MoM's Touch,現在台灣也吃的到了

台灣是海外第一家分店,早在去年2016就已經在台南永康區開設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中壢幸福店

undefined

來到門口,真的覺得很像在韓國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沒造訪過韓國的門市

總共有2層樓,樓上位子不多,他給我感覺就很像一般速食店

先找好位子,在至櫃台點餐,可以跟櫃台拿這種小張的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之所以我覺得他跟一般速食店很像的是,他除了賣炸雞,就是漢堡

他們主打的是韓式炸雞,但說真的要在台灣吃到韓國口味很難的,目前我在台灣只吃到一間過

完全最像在韓國吃到的感覺

undefined

往樓梯上走,就來到2樓座位區

空間寬敞,但位子也沒說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跟速食店一樣,吃完要自行清理

拜託拜託,一定要自行清理阿,服務人員都很忙,也不是有時間上來巡的

undefined

至櫃台點餐後,就是等待領餐的時間拉

undefined

將將!我們點的終於來了,炸雞部分是現炸,所以等待時間都是比較久的

我們點了一份好友分享餐、特調紅醬年糕雞塊、洋蔥圈、奶茶一杯

我個人是喜歡吃調味炸雞,但為了我爸爸,我們點了一般沒有調味的炸雞

特調那個部分,我真的滿失望,一份超少,他跟我們說他是辣中帶甜

但我完全不覺得他辣,只有甜甜的感覺

洋蔥圈是完整的洋蔥去炸的,現在好多的洋蔥圈都是這樣

吃完的感覺,如果是調味炸雞的話,應該會好吃很多

完全沒有調味的,我覺得就在吃一般速食店,但又沒有速食店的好吃

所以建議點調味,一定要調味的

如果想跟朋友聊天,不訪可以去這邊點個炸雞或漢堡就做個一整天

 

 

店家訊息

店名:MoM's Touch 中壢幸福店

地址:中壢區幸福街1號

電話:03-456-6600

營業時間:每日11:00 - 22:00

 

店名:MoM's TOUCH 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8號2樓

電話:06-254-5888

營業時間:每日10:00 - 22:00

arrow
arrow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